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2003年錸斯化學科技(RDD Lab)成立於台灣新北市
2012年更名為金昇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昇研究團隊累積豐富的化學合成經驗,我們的客戶包括世界知名的大型與中小型製藥公司、發展中的生物科技公司、光電與電子科技公司和公民營的研究單位,如浩鼎默克中裕藥華台微脂體全福逸達、友達科技台大理工系所元太科技昱鐳科技…等。金昇業務囊括簡單小分子和複雜大分子的研究開發與製程,研發團隊除了專精於小規模(毫克)的合成也為客戶提供大規模(公斤)的製程開發。觸及品項包括: 工業所需的特殊化學品、新藥開發上所需的 Custom Library、藥物中間體和臨床前期所需的 Drug Candidates...等。金昇皆能提供客戶滿意服務,透過與客戶之間的緊密合作以創造雙贏的結果。
金昇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加入『經濟部工業局醫藥產業委託國內醫藥研發服務公司參考名單』(CRO)。客戶可獲得金昇優質服務並適用於生技新藥公司研究與發展及人才培訓支出投資抵減,進而降低投資成本。